北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58.8万买现铺当“铺东”?鸿锋商业步行街了解一下!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8 15:49:10

  有一个地方,它每天都吸引大量居民在此休闲、健身、娱乐,人流量巨大;

  有一个地方,它已建设完成,商家入驻率超过九成,集娱乐、休闲、康体于一体;

  有一个地方,它对经营业态基本没有什么限制,形成一个完整的商业磁场。

  ……

  这个地方就是合浦鸿锋商业步行街!

  总有人说,现在是线上购物的时代,他们对商铺抱着怀疑的态度,但是事情能这样一以贯之吗?自然不能!以鸿锋商业步行街来看,它所带来的是构成居民生活元素的生活方式。人们在生活休闲中完成购物消费,又在购物消费中提升生活品质,二者相辅相成!这样环环相扣的价值,不是单一地从线上或线下购物的消费方式能一锤定音的。

  具体而言,鸿锋商业步行街优点甚多。

  其一,项目共计商铺40多个(临街现铺),面积在120—130㎡之间,每间商铺都含上下共2层,宜商宜住!且目前步行街已早早建设完成,商家入驻率超过九成。这也就意味着,现成的铺东等您来当。休闲餐饮、综合商超便利店、美容美发、干洗店、儿童早教培训……在您擅长的领域当老板,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其二,再说说鸿锋商业步行街的地段。项目位于廉州大道与迎宾大道十字交汇处,对面就是合浦县最大的休闲广场——廉州广场,大量居民在此休闲、健身、娱乐,人流量就是含金量!并且项目周边小区林立,居住氛围浓厚,联动周边小区社区形成辐射周边过万居民客户的商圈,坐享固有消费群体。

  第三,在步行街商铺管理方面,有专业商业经营管理公司,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系统、更人性化的消费空间,同时更为商家提供先进的商业经营服务,提升商业价值,保障商家的永续经营,趁早低门槛买铺,轻松当未来包租公。

  当然,可圈可点的不止这三点!最重要的是合浦鸿锋商业步行街现阶段价格钜惠,58.8万买一个看得到的前景,为什么不下手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