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消费主战场转移 合浦高品质步行街成新热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0:30:56

  楼市本该进入“金九银十”的黄金季节,却在今年戛然而止。过去每年秋收时节(9月份和10月份),由于气温等适宜,加之房地产开发商加大营销和推盘力度,往往形成楼市销售旺季,被称为楼市“金九银十”。但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因季节性因素而产生的波动越来越弱。

  而当前一些具有经济实力人群的目光开始投向商铺来优化资产,商铺且更有投资空间,俗语说“一铺养三代”,商铺成为众多市民的投资选择。在住宅市场步入下行通道的今天,商铺被赋予了新的使命。

  占据成熟的地段

  商铺的地段好坏的因素就直接由当地的消费者决定,是商铺,肯定希望在个好地段,选择那里才是地段好的呢?比如老城区繁华的商业街、小区户数密集的小区或是十字路口转角铺面、小区出入口头铺还有医院附近、学校学区铺这些区域的位置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鸿峰商业步行街正处在廉州广场旁边,位于县城中心,与政府重点发展热点城东版块相连。项目对面就是合浦县最大的休闲广场——廉州广场,是合浦人民平时休闲娱乐的重要聚集地,每天都吸引大量居民在此休闲、健身、娱乐,人流量巨大。项目位于廉州大道与迎宾大道十字交汇处,傍着合浦大商脉,滚滚商机不用愁,项目周边将全面升值;更为街铺的升值提供了无限可能。  

  人群消费活跃度高

  商铺区域人群消费活跃度,这必定要考虑到区域周围的人群消费能力情况。鸿峰商业步行街周边小区林立,居住氛围浓厚,联动周边小区社区形成辐射周边过万居民客户的商圈,坐享固有消费群体。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人们对于便捷生活的需求日益强烈,大家都希望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在家门口就可以满足自己生活所需。如果说每天回家,在附近就有新鲜的瓜果蔬菜,能买到家里正缺的生活日化用品,还可以满足现代人下了班想适当休闲放松一下的需求,其实,这些既是很多群众的心声,也是创富的良机。

  鸿峰商业步行街商铺多用于休闲餐饮、美容美发及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等,形成融汇吃、住、玩、乐、购多样业态的鼎盛步行街商脉,营业收入稳定,租金收入也比较稳定,因此投资回报也稳定。  

  业态丰富 宜商宜住

  在当下房地产市场中,总在强调“房住不炒、市场求稳”,对住房市场的调控持续趋严不放松,兼具居住与商业特性的项目会让其找到了市场中的空白点,逐渐受到年轻人和投资者的追捧。

  鸿峰商业步行街共计商铺40多个,面积在120-130㎡之间,每间商铺都含上下共2层,宜商宜住,步行街有着丰富多元的业态分布,双层双享,灵动又好用,以小投入撬动大未来,是精明的投资客都不容错过的实用商铺。步行街已早早建设完成,商家入驻率超过九成。规划融合有休闲餐饮、综合商超便利店、美容美发、干洗店、儿童早教培训、餐饮等丰富业态。设计上提高人群的体验感,能够让人群停留下来。  

  合浦县核心区域大型商业步行街——鸿峰商业步行街,大有可为,醇熟现铺赶紧入手,现阶段价格钜惠,趁早低门槛买铺,财富之路由此开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