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银滩南岸区银滩天玺为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10:39:06

1、1000亿银滩中心配套,汇聚6个五星级酒店,3大公园,8个高端旅游项目。 2、江海双景,3大公园环绕,距海300米,集聚自然风光、海上运动、生态休闲娱乐,情人岛公园、银滩公园、冯家江国家湿地公园皆在500米范围内,公园景区即是后花园。 3、打造全龄全时全能的住假大城,规划有海景住宅、商业街区、特色民宿、星级酒店。 4、7大钻石主题景观设计,规划有无边泳池、全龄活动区、亲水休闲区等特色休憩空间。 5、10大休闲主题架空层设计,书吧、咖啡厅、业主餐厅、超市等,足不出户即享完美假期。 6、智能化配套,社区高速WiFi、自动售卖机、智能报警系统等,打造全场景智慧社区。 7、碧桂园物业进驻,提供安全、品质、细致的管理服务,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 8、板式的观海洋房,格局方正,采风通光极佳,尽享极致观海视野。

银滩天玺主推建面约57.65~86.22㎡,房源特点为舒适三房,6.7米阳台,蕴藏生活的温馨与闲适…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