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解析丨彰泰海棠湾84平户型6.5米景观大阳台居住舒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4 11:25:19

乐居买房讯  彰泰海棠湾位于北海市银海区北海大道与美景路,地处北海银滩海岸线上,占地面积162亩,总建筑面积27万㎡。项目与3000亩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为邻,拥揽城市天然绿肺森林氧吧。周边有北海冠岭山庄、滨海度假酒店、邮轮母港、15万㎡冠岭旅游综合体、6.7KM滨海绿道、侨港风情街等度假配套环绕,带来丰富高端的旅居生活体验。

彰泰海棠湾项目售楼部以“海上生明月”为主题,打造浪漫现代售楼部,建筑园林室内一体化设计,营造爆款网红售楼部。售楼部正前方还打造北海甚至广西目前第一个1300平米亚克力材质透明游泳池,打造北海网红打卡圣地。售楼部负一楼还有健身房、业主食堂和泳池,让业主在家也能享受度假般的生活。


彰泰海棠湾目前建面约51.24-84.15㎡户型在售,价格约9500元/㎡起,适合刚需型人群居住,也适合出租。比如建面约84㎡两房两厅一卫的房源,户型方正,明厨明卫,通风采光俱佳。


该户型餐厅、客厅、景观阳台一线相连,开阔舒适,通透性好。南北双阳台设计,功能分明,生活阳台可做洗晾区,景观阳台开间达6.5米,进深约2.1米,闲时约上三两朋友,观景品茗,好不惬意。客厅、餐厅开间约3.5米,满足日常起居需求。


该户型共有两个卧室,主卧约11.84㎡,次卧约9㎡,主卧赠送飘窗,次卧连着景观阳台,居住起来更加舒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