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北海2021年土地市场遇大寒潮 住宅用地总成交金额32.07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5 09:58:46

  今年北海的楼市“温度”可以说比北海这几天的温度还要冷上一些,很多人甚至直言房地产行业将进入“2015年那时”,大小房企都面临着严峻的生存大考,降价销售或已是唯一出路。

  楼市降温最先反应到的就是土地市场,开发商资金紧张,收缩拿地策略一般是首要选择,谨慎拿地成了很多房企2021年首要选择。北海房企大多数已根本不再花钱拿地,有的都是被底价拿下,其中还有几块地块中止出让。据有关消息透露,有国企是被逼拿地,如何开发根本没想法,很大可能先开发成足球场。

  土地市场量价齐跌的根本原因在于需求端的萎缩,在房地产金融收紧、监管趋严的时代变局下,房企的购地能力和购地意愿在趋势性下降。全国都一个样,北海也不例外,集体降温,土地市场遭遇近几年来的大寒潮。

2021年北海住宅用地拍卖情况2021年北海住宅用地拍卖情况

  据统计,2021年北海城镇住宅用地共成交10宗,总成交面积约755.72亩,总成交金额约32.07亿元,楼面价均价为2394元/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