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乐居优居联袂打造“暖冬特惠旅居 专场购房团”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23 16:37:21

  说起2021年北海关注度很高的项目,不得不提到茂业新城和融创钻石海湾这两个项目。

  乐居优居联袂打造2021年年终钜惠购房专场,带您领略北海红盘魅力!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8日(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27日12:00)

  活动行程:

  8:30市区出发;

  9:30-11:40茂业新城+融创钻石海湾看房;

  14:30结束行程。

  参加本次购房团能享受到以下活动礼包/优惠政策

  1、5字头团购房;

  2、全程专车接送;

  3、家电整点抽奖;

  4、冷餐、糕点、午餐;

  5、分销100元带看奖、成交奖2000元/套+送家电。

  报名联系方式:许经理 182 7899 1833

报名点击链接>>>>>

  项目概览

  一、茂业新城

  茂业新城位于廉州湾新城区,45万㎡湾区旅居综合体。是廉州湾一个纯英式墅质大城,采用英式建筑特有坡屋顶样式设计,大尺度的窗户、露台等,整个建筑典雅中不失浪漫,距海直线2km,亲海而不近海,让业主尽享滨海的英伦风情体验。

  目前准现房在售,在售楼栋为1#、2#、12#、13#,户型面积约49-93㎡。

  二、融创钻石海湾

  融创钻石海湾是融创中国西南区域的海岸线文旅作品,占据廉州湾新区一线海景核心地段,集居住、休闲、商业、酒店、旅游、康养、教育于一体,揽3公里海岸线,以帆型超高层住宅和海丝肌理的高层建筑群,打造新的滨海建筑名片,层层退台,户户IMAX级海景,海岸线触手可及,尽享康养生态旅居。

  目前4#-7#、11#、12#在售,户型面积约69-12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