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海市海城区北海金石明珠 户型面积70㎡
来源:乐居君2021-06-30 09:52:00

  ​北海明珠是一次性全部开发,由两栋20层的高层住宅建筑和10栋低层别墅组合而成,位于项目西北方向的两栋高层为loft公寓,使用面积约70㎡左右,买一层得两层,而项目东侧是10栋联排别墅,其中6连排共7栋分别是3#-9#楼。5联排别墅2栋分别是1#-2#楼,2连排1栋是12#楼,每户面积约90平米左右,买一层得四层,超大花园赠送。

  北海金石明珠目前在售户型有70㎡平米,海景时尚小复式,买一层得二层,为您营造惬意海居生活。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91726),与您分享楼盘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