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海楼市“三月三”来了!总有适合您的!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3 12:24:59

  乐居讯,“今天你怎么不用上班啊?”,外地的朋友问起,“不要觉得很惊讶,这是我们广西独有的三月三假期来了”。去年三月三因为受到了疫情影响,广西人民就此失去了一次,全国独有的放假机会,好不容易盼来今年三月三的假期,今年绝对不能再错过了!没错,对于北海楼市来说这也是个不能错过的营销好节点。目前北海楼市虽然还是处于低迷状态,虽然北海房地产市场不活跃,但慢慢开始好转,来北海的外地人也逐渐增多。2020年大部分购房者大都是本地人,是北海本地人撑起了去年的北海楼市。

  由于疫情的变化,北海楼市也随之变化,2020年下半年随处可见的特价房,什么6字头、5字头随处可见,但今年的这些优惠明显开始减少。很多项目现在只剩下少量的特价房,且这些特价房都处于不太好卖的楼层或者是不太好的户型,又或者有着的时间限制和首付付款的限制等等。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不但让北海楼市跌入低谷,使得官方的网签数据公告也延迟了好几天才公布。2020年1至3月新建商品房交易(网签)共4149件,而2021年1至3月却达到了7127件,网签数明显大幅上涨,北海楼市最低迷期可以说已经熬过去了,但我们要牢牢记住去年的冰封2月,只有可怜兮兮的381套。

网签数据

  北海只不过是个小城市,是个四线城市,也是个外销型城市,北海房地产市场是依托外地购房者的市场,2020年已经透支大部分本地人的购房需求,今年北海楼市对外地购房者的刺激会有多少呢?开发商的优惠力度又会有多大呢?

  买涨不买跌,这是很多人买房的“前景理论”,你面对北海房价连续下跌的过程中你还会有买房的欲望吗?是否想等再下跌了再出手呢?影响房价的因素是很多的,房地产市场也在不断的变化,购房者在买房子之前也会了解一下房价的未来走势情况,但是如今北海的房价整体处于缓慢下跌的情况,使得外地购房者来北海买房多了一份顾虑。  

北海2020年1月至2021年2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国家统计局)

  北海是一个很特别的外向型楼市,买房的主力群是并不熟悉这个城市的外地人。因为不熟悉这个城市,而且看房时间并不充裕,中介带看买房由此应运而生。于是,中介带看彻底成为北海楼盘最主要的销售方式,但疫情直接改变了北海楼市“生态环境”,中介带看方式直接土崩瓦解,随之房产中介离职或者裁员。既然如此,去年开发商马上更换路数,自然希望开辟新的销售模式。比如“网上售楼处”、“网上直播间”、“VR看房”、“抖音小视频”……等等,从线上来收集客户,用这种方式对于很多内销且有大量刚需的城市效果不错,但北海作为宣传宣传倒是可以,真正给楼盘带来实际性的销量很难。

  三月三节点的到来,也正是开发商推广优惠力度好时机,那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小长假北海有哪些楼盘举办活动和推出哪些优惠吧!总有适合你的!

  阳光城悦江海4月14日-15日

  4月14至15日,阳光城悦江海广西壮乡民俗文化节大美将呈,放肆来嗨!24公里世界银滩  120万方中国潮汐度假区,建面约48-133㎡亲海之选,火热销售中。8字头起,首付12万起。

  东方明都4月12日-18日

  北海东方明都广西三月三、提前放“价”!准现房!推出6套特惠房源,折后优惠单价4998元/㎡起!折后优惠总价39万起!最高约直降12万元!(4月12日-18日、现场派送广西美食“鸡屎藤”礼品,先到先得)

  荣和银滩ONE4月14日-17日

  三月三购房季!三重钜惠三重礼!特惠房·折上折·到访成交皆有礼!三重钜 惠,一重:三月三钜惠“96折”;二重:情侣夫妻购房“98折”;三重:3套尖叫特价房!荣和银滩ONE约55-85㎡高拓展小户,热销中,全精装成品交付,可拓展百变空间,超高得房率,轻松满足一家人需求。

  北海来康郡

  三月三超燃购房节!特价房仅此5套秒杀(一次性付款)!一口价单价7947.05元/㎡起!一口价总价45万起!钜惠总价最 高10万!建面约55-135㎡观海健康宅在售,业主尊享10年免费涠洲岛船票。

  碧桂园四季假日4月9日-18日

  合浦碧桂园四季假日三月三返乡焕新家!挚爱乡音、焕新家乡!线上宠粉专场、96折!首期6.5万起买碧桂园带装修准现房,合浦城东朝南板楼可居住可度假可投资!

  北海恒大御景湾4月14-17日

  北海恒大御景湾酝酿了一场4天的盛大狂欢,暖场互动、艺术插花、背篓抛绣球、贝壳风铃、吃美食、整点大抽奖。建面约49-88㎡海居小户,装修交付,建面约106-113㎡海景三房、装修美宅热销中。海景新品85折大优惠,抢三月三5套特惠一口价,海景新品,总价4字头起。

  北投观海湾 4月14-17日

  壮乡三月三嘉年华,民俗文化艺术节,齐聚观海湾,四天狂欢嗨不停。44-83㎡悦心海居火热销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