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南珠富泰苑携手北海市海城区外国语学校——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30 16:25:44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主办单位:北海市良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海市海城区外国语学校

  友情赞助:北海市菲其食品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9日上午9点,北海市良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南珠富泰苑」销售中心隆重举办“庆祝六一·仁慧之旅亲子游园会”公益活动,外国语学校菁英管理团队、良元集团合作伙伴及众多媒体应邀出席。

  爱心良元·公益助教

  教育,国之根本,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社会进步、实现民族复兴的基石;

  公益,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展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活动伊始,良元集团宁元娟董事长发表了精彩的活动致辞,她说:良元集团作为有追求、有信念、有愿景的本土企业,深知企业必须肩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良元集团斥资200余万元无偿援建「北海市海城区外国语学校——良元多功能厅」并冠名。并承诺在今后的历程中,良元集团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北海市海城区外国语学校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协作,继续为北海的教育事业增色添彩,贡献良元人应有的力量。小编听后颇为感动的同时也深有感触,良元集团在北海房地产行业受疫情肆虐影响,非常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仍然义无反顾的投身公益事业,斥巨资助教助学。对此,小编要为良元集团的善举点一个大大的赞,如果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再多一些,北海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随后,「北海市海城区外国语学校」梁伟升校长发表了活动致辞,对良元集团的捐赠善举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校的配套设施与教育理念。

  「北海市海城区外国语学校」位于海城区南珠大道与北部湾路交汇处,是海城区政府投资1.5亿元重点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规划、高品质、高定位的现代化海滨学校。学校布局合理、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北海市海城区外国语学校」直线距离「南珠富泰苑」仅约300米。是海城区教育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公立学校。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北海市海城区外国语学校」菁英领导团队,在南珠富泰苑销售中心为活动专程设置了学校招生咨询服务点,活动现场咨询入学的家长络绎不绝,作为北海教育界的明星学校,6月正式招生,预计9月开学。

  联袂消防、交通、银行·义务讲座

  活动期间,消防支队、交警大队、农村信用合作社等部门代表,顶着炎炎烈日,为参加活动的诸多来宾,进行“防火逃生、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的义务讲座。并为活动设立了义务宣传点。在此,小编也要为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是他们夜以继日的坚守与付出,为我们创造了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放飞童真·欢乐周末

  活动现场,良元集团为到访的来宾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活动环节与琳琅满目的奖品,炎炎烈日依然阻挡不了来访宾客的热情,尤其咱们祖国的小花朵们,对“仿生钓鱼、欢乐套圈、快乐投球”等活动环节兴趣盎然,尤其套圈活动中的小朋友们让人刮目相看,真是“人小本领强”,屡次套中精心准备的儿童玩具与活鸭。工作人员为了小朋友们轻易套中奖品,贴心的将礼品摆放的非常近,30余只活鸭在过程中被频繁抱走,工作人员不得不紧急调来20只活鸭,供小朋友们继续发挥、继续欢乐。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鲜果美食·尽情享受

  南珠富泰苑销售中心联合友情赞助商“菲其烘焙”,也为到访来宾准备了异常丰富的美味糕点与水果拼盘,看到小朋友们玩的开心、吃的快乐,小编心里也是实打实的为他们高兴,看到小朋友们抱着满满的玩具与奖品,洋溢着欢乐的小小笑脸,小编都恨不得赶快去试试身手,可惜职责所在,只能他们吃,我看着他们吃,呜呜呜。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南珠富泰苑」举办的本次“六一亲子游园会公益活动”在海城区教育局、海城区外国语学校、交警大队、消防支队、建设银行与农村信用合作社、菲其烘焙等部门的关怀与鼎力支持下,举办的非常成功。小编也同时祝愿良元集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北海的教育事业再添风采。

南珠富泰苑邀您共赴仁慧之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